日就月将

上帝创造你时,人间三月,桃李芳菲。所以你的身后没有骇浪没有风波,只有千里樱如海和万人簇拥。

【魔道祖师乙女】为教两人入红尘

写的表白名场面,需要夸奖(=^▽^=)不要催正文。


这是下文内容的一个情节……


更新出来可能会删


番外:玲珑骰子安红豆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 侯回把手按在左胸之上,感受到它“砰砰砰”的跳动。


      眼中的笑意加深,继而逸散开到整张脸上。


      她低低笑了出来,笑声越来越大,朗润的音色一听便让人感到同样的愉悦.....


      侯回眉梢眼角尽是欢愉,抬首看着蓝忘机的眼睛,向着对方伸出右手,“长生路远,君可愿携手同行?”


      那双紫眸中似是盛满了熠熠星光,任是谁都不能否认她此情之真。


      而被表白的蓝忘机瞳孔收缩,向来颖悟的他此刻竟是暂时反应不过来...


      多年的情思何曾不奢求过回应。


      当年侯回道心无暇,大路可期。他又怎能卑劣地让她与他共坠红尘。月明星稀之际,他也试图劝自己,既是求不得,何不放下。可他的心如何愿意,怎能舍得。


      后来,侯回离去,他还想着日后自有相见之期,结果...接到的却是侯府封府避世的消息。


     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,这个道理,他明白。可真到了那个地步,空荡荡的心告诉他自己,知易行难,他蓝忘机也不过是俗人一个。


      自还在战场的侯回使女许飞琼口中得知,她家尊上红尘游历去了,归期未定。


      他还希冀着,人生何处不相逢。


      可射日之征结束后,他一路向生人打听,向亡者问灵,愣是打听不出丁点儿消息,侯回仿佛是凭空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 世人皆以蓝湛逢乱必出,实则原因有二。祸祟作乱,天道难容,故当除之,此其一;九妙其人,多有异象,尚期与会,此其二。然辗转寻觅数载,终无所得,不畅不甘,不知忧思几何。


      这么多年来,他不止一次悔恨,当初在金陵那晚为何不多说上一句。是不是当时他诚于心了,便不会有这一十二年的分别....


      他踏遍这万里山河,却寻不到那人的一丝痕迹。一年……二年……四年……七年……十一年……,他以为他就要这么一直等下去了。所幸,他终是等到了。


      本以为今生无望,只要能看着她好好地,他这恋慕永封心底便永封心底罢。否则白云出岫,她这无心流水怕是要对他化冰,连朋友都没得做了。


      谁知,峰回路转,竟是柳暗花明....


      “唔——?”侯回又将那支柔荑向前递了递。


      蓝忘机猛地拥她入怀。


      他们的胸膛彼此紧密相贴,两颗心避无可避。侯回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,蓝忘机那颗正在疯狂跳动的心,还有那份几乎破心而出的炙热。蓝忘机的呼吸凌乱而急促。


      他的声音又低又沉,简单无比、没有半点华丽辞藻的两个字,却在侯回耳边心间荡气回肠。


      “...自愿。


      侯回下巴放在蓝忘机肩上,心满意足地肌肤相亲,回抱对方。


      蓝忘机环在她背上的双臂越收越紧,钢筋铁箍般,恨不得把这人揉到骨血里去,从此再不分离。


   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2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